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企风采

神威药业获评“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点击数:5186│更新时间:2012-07-20 10:40: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人民网7月19日电(郭平 刘水清)在日前召开的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上,神威药业被命名为“河北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并在现场进行典型发言。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文礼、副省长张杰辉、国资委主任周杰等领导出席并讲话,近200名企业代表参会。

    此活动自5月份启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与省国资委主办,经申报、推荐、考察测评等环节产生,全省共命名了40家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神威药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牢记医药行业的特殊性,坚持严细管理、诚信经营,做好药、做放心药、做精品药,积累、沉淀了独具神威特色的以“敬重生命、着重严细、尊重价值、推重创新”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有效推动了企业经济发展,从而使神威由一家濒临倒毙的小厂发展成行业领军企业。2006年,神威文化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