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点击数:5371│更新时间:2019-09-30 21:16: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9月29日下午,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职工齐聚一堂,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以特有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整场演出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歌舞、小品、朗诵、合唱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精彩纷呈,一曲曲激情澎湃的歌曲,唱出了大家的爱国之情,一段段深情的舞蹈,舞出了他(她)们的报国之志,开场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紧扣活动主题,青春洋溢的舞蹈《gee》彰显了年轻一代青春与活力,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来自院门诊部的合唱《不忘初心》唱出了他(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由院班子成员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此次汇演的顺利举行,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构建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的氛围,增强医院的凝聚力,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 

   

   

    
   汇演还特别邀请了市民政局各位领导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分别评出了合唱及表演类的一、二、三等奖,颁奖结束后,现场全体人员共同起立,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演出在动人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向珏宇 唐琦 李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