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川南经济区率先成立医养结合一体化发展联盟

点击数:11570│更新时间:2019-12-30 10:53: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川南经济区率先成立医养结合一体化发展联盟

  12月26日,川南经济区医养结合一体化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自贡市召开。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出席会议并讲话,自贡市人民政府市长何树平致辞。会议由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主持。
  何延政指出,川南经济区在我省率先组建由政府部门、医疗机构、高职院校和企业等共同参与的医养结合一体化发展联盟,是贯彻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是落实省委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部署的重要实践,是发挥各地优势,促进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有机融合、错位发展、一体发展的战略选择。川南自贡、泸州、内江、宜宾四市卫生健康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快建立一体化发展机制;健全服务体系,加快搭建一体化发展平台;推动区域协同,加快形成一体化发展格局。
  会议审议通过了《川南经济区医养结合一体化发展联盟章程》,安排了与会代表参观自贡市康养中心项目现场及和平医养中心。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自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杨斌,自贡、泸州、内江、宜宾四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民政局负责同志,自贡市各区县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首批入盟成员单位代表共22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