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成都市卫生局组织专家对新都区卫生统计工作进行督查

点击数:1348│更新时间:2013-10-29 08:35: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4日,成都市卫生局组织由省卫生信息中心卫生统计办公室主任潘惊萍带队组成的卫生统计专家组到新都区进行卫生统计工作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走访现场、查阅资料的形式对我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马家镇卫生院、成都北新医院及新都展博口腔诊所进行督查。督查组对新都区各级高度重视卫生统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卫生统计法律、法规及制度情况及依法开展卫生统计及医改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潘惊萍强调:一是要加强卫生统计人员的从业准入并保持卫生统计人员的稳定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培训、加大卫生统计考核、监管力度,确保卫生统计数出有源、数出有据,不断提高卫生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求部分单位提高卫生统计数据收集流程、统计数据的准确性。

    新都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余荣江、分管副局长何宇生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督查情况通报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