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抗击疫情之感人故事】九江:疫情中的逆行者,用坚守岗位扛起责任!

点击数:9267│更新时间:2020-01-31 10:46: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当前正值春运,人员流动大、范围广,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为了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他们在行动,从容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坚守岗位扛起责任!
   他们和我们每个人一样,盼望着过年回家,和家人吃团圆饭,但疾病当前,他们只能坚定站在抵抗病魔的第一线。他们是白衣天使,可也身为父母、子女、丈夫和妻子……在那一刻,他们或许也有犹豫,但犹豫过后是更为坚定的决定,他们留下身患重病的父母、刚满月的孩子......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奋战在抗击一线,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向你们致敬!

一、 高度重视,召开紧急工作部署会


二、 严阵以待做好万全准备抗战疫情

三、 预检分诊井然有序

四、发热门诊规范运行,消毒工作扎实开展

五、上门为武汉来双、返乡和常住双流前往武汉人员监测体温、询问身体情况、讲解自我防护措施、发放宣传材料、呼吁大家做好居家医学观察。

六、轮班在绕城高速马家寺方向驻点进行高速路口疫情监测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