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2014年度江油市新农合筹资工作拉开序幕

点击数:1344│更新时间:2013-10-29 09:25: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3年10月25日,江油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组织全市各乡镇人民政府、市发改局、民政局、财政局、文广新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召开了江油市2014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会,会议共计有90人参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勋、市卫生局局代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江油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葛秀主持。

在工作会上,江油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局局长代勇同志对2013年我市新农合工作的运行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性回顾,并安排部署了2014年度新农合筹资工作,指出了我市2014年新农合筹资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要求全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举措,加强2014年我市新农合筹资工作的宣传、动员和积极配合,切实把这项利民、惠民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最后,贺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目前新农合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参合率较高;二是兑付比例较科学;三是充分达到了政府得民心、老百姓得实惠、医院得发展的目的;四是管理基本到位,部门配合默契。同时要求全市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实事求是地向农民宣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做法,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方针政策人人皆知,入户宣传率达到100%,保证我市符合参加条件的农民均自愿参加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中来,确保我市2014年新农合作工作顺利推进,为促进市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