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武胜县卫生局:干群面对面深化干部联系群众工作

点击数:845│更新时间:2013-10-29 09:27: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武胜县卫生局四项措施扎实开展“结亲连心”活动、深化“1+N”干部联系群众工作。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结亲连心”活动的重要意义。把“1+N”干部联系群众活动作为党员干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开展“结亲连心”活动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干部联系群众的新途径新形式,与联系群众结对子、认“亲戚”,使我们的工作能够更加贴近基层实际、更加顺应群众意愿。

二是熟练掌握政策规定。按照“四个一”的要求抓紧组织进社入户,向群众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帮助群众解疑释惑,尽力帮助解决诉求。

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参与活动,每名联系干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统筹安排,把开展“结亲连心”活动与做好当前卫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严明组织纪律,严守廉政纪律,做到“五个一律”。

四是召开推进会议。印发《武胜县卫生局开展“结亲连心”活动、深化干部“1+N”干部联系群众工作实施方案》,并把政策、法律法规和局机关开展“结亲连心”活动、深化“1+N”干部联系群众工作公示牌、联系卡、工作手册分别发放到35名联系干部手中。目前,各项工作正陆续深入开展。(张坚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