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遂宁:资源共享 加快推动区域卫生事业发展

点击数:1123│更新时间:2013-10-30 07:49: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4日,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政府与遂宁市中心医院经充分协商,正式签订加快推动安居区卫生事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涉及有打造区域医疗联合体、推动人才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加大管理支持、探索与区域内医疗机构合作、推进乡镇卫生院建设、实施双向转诊等方面。按照该协议,安居区将充分利用遂宁市中心医院人才、技术、智力和科技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更好地整合城乡医疗资源,加强管理、技术、人才方面的紧密战略合作,实现卫生资源的有效利用。遂宁市中心医院也将全方位对安居区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将全面提升安居区医疗技术整体水平,为人民提供更加良好的医疗保障服务,为实现安居区在成渝经济区快速崛起打好坚实的基础。(遂宁市卫生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