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仁寿县龙正中心卫生院手拉手心连心让重病陈长海同志延续生命

点击数:1526│更新时间:2013-10-30 07:51: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仁寿县龙正中心卫生院工会组织全院职工手拉手,心连心,让陈长海同志延续生命发起捐款活动,全院职工积极响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亲人、兄弟、朋友。到目前为止共募集善款3万余元,前期捐款2万余元已交于陈长海同志的手里,后期该院委会正源源不断的收到来自各方的捐款。

    2013年10月22日,该院职工陈长海同志突发尿毒症及重度贫血,生命垂危,被紧急送往四川省人民医院救治。陈长海同志面对上有无生活来源的老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小孩,还有大量的治疗费用,让原本家徒四壁的家庭更雪上加霜。

    在此次募捐中,让他们感动的地方也有许多,如辖区内11个村组的村医生也自发的加入到捐款的行列,并希望院委会代表他们向陈长海同志及家人表示慰问,如以后还有什么需要,他们还会献出自己的爱心。部分住院患者家属得知此事后,也积极的涌入院办公室要献份爱心,当医院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希望留下姓名的时候,他们却说“不用谢,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相信陈老师一定会度过这个难关,我们的力量虽小,但希望能帮到一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