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卫生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1312│更新时间:2013-10-30 07:53:3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28日,新都区卫生局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余荣江主持会议。卫生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机关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余荣江代表局班子作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反对“四风”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局党委其他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认真、坦诚、严格的态度,紧扣“四风”问题,逐一进行全面的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勇于亮丑,剖析原因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敢于碰硬,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总结讲话时,余荣江要求局班子每个成员要针对查找出来的“四风”问题,遵循“高、严、新、实、细、快”的工作标准,要带头履好职,结合分管工作研究细化整改措施,积极破解难题,提升工作水平; 局班子要把建章立制作为整改落实的着力点,不断健全制度规范,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和医疗卫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树立业务精湛、本领过硬的新都卫生系统新形象;努力建设一流机关、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建设“六个新都”,谱写新都卫生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