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仁寿县龙马四措施加强医院管理促进顺利评审

点击数:1244│更新时间:2013-10-30 07:57: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仁寿县龙马中心卫生院为迎接眉山市卫生局对乡镇卫生院评审,及时成立专门领导机构,制定《龙马中心卫生院乡镇卫生院评审实施方案》,外科、内科、医技和职能科室的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科室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四措施加强医院管理保证顺利通过评审。

    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评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形成医院党政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按分工各负其责,各职能科室切实履行职责,全院职工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二是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全科人员学习评审细则,对照评审细则,逐项逐条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按照评审细则,按时完成工作进度,稳步推进迎评工作,做到责任到人,奖惩分明。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进一步完善医院科学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医院整体实力。四是注重有机结合,将医院评审与各项日常工作相融合,形成有机整体,不断增强工作效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