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清流镇卫生院开展"健康血压健康心跳"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点击数:1513│更新时间:2013-11-01 08:05: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高血压病,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是引起脑卒中,冠心病和肾功能损害等疾病的重要危害因素,每年都有上升趋势。今年10月8日是我国第十六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为“健康血压、健康心跳”。按照上级要求,我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9月16日和9月17日、9月24日我院分别在九龙村、均田村、飞石村开展了“高血压中医防治”知识讲座,为群众讲解了高血压防治知识,同时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2013年10月8日,当天我院邀请了新都区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在清流场镇开展了高血压防治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摆放防治高血压、糖尿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等多种形式宣传高血压防治方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50份,免费测量血压135人。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九龙村开展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

(在均田村开展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

   (在飞石村开展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

   

     (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测量血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