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疫”线人物--双流区彭镇 佘成勇 】我有经验,我留在医院值守是最好的选择

点击数:5551│更新时间:2020-02-15 11:04: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双流区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佘成勇,面对疫情,他选择迎难而上,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 

     
   作为公共卫生科科长,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就驻扎在医院办公室,夜间就休息在值班室,随时准备投入战斗。他说:“我是主管传染病防治工作的,没有比我更熟悉疫情防控工作,我有经验,我留在医院值守是最好的选择。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带头坚守岗位,守护群众安全是我应尽的职责。”每天,他都要接无数的协调电话,以便熟悉辖区疫情情况,并做好重点人群监管与服务工作。自1月24日,他已连续值守22天没有回家。“每天晚上我都会抽空和家人微信视频,让他们放心,家人也一直说让我放心工作,来自家人的全力支持让我更有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