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仁寿县黄世文副县长一行到汪洋中心卫生院调研

点击数:5510│更新时间:2013-11-05 08:13: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30日,仁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世文,仁寿县汪洋镇党委书记谭勇、镇长蒋新文,县卫生局项目办领导及汪洋中心卫生院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3人,在仁寿县汪洋中心卫生院小会议室召开了医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即:医院规划在“十二五”期间基本实现整体迁建,地点:汪洋镇循环经济园区(简称新城区)内,占地40亩,建成后整体达“二甲”综合医院标准)专题调研工作会,会议由副县长黄世文主持。

    会上,首先由汪洋中心卫生院院长欧春雷同志就医院目前状况,整体迁建必要性,迁建思路、方案等向各位领导作了详细汇报。针对医院“十二五”发展规划,汪洋镇党委书记、镇长表示认可并大力支持,承诺土地不成问题,采取置换方式,尽量减轻此规划实施的经济压力,推动汪洋卫生事业的快步发展。
黄副县长听完汇报后,就医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给予肯定,并作出指示和建议:一是医院要结合实情,认真分析此规划实施的可行性,着眼长远,坚持可持续发展宗旨;二是就项目要明确定位(拟申报仁寿县第三人民医院),一旦定位,全院团结奋进,克服艰难险阻,竭尽全力,确保顺利完成;三是抓机遇、抢时间,总体规划、分步实施,一切程序、动作合法合规;四是妥善处理好现有项目建设与医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对接,充分利用资源,为人民健康谋福音。

    最后,黄县长对医院班子积极作为,敢于作为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仁寿卫生事业多做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