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疫”线人物】双流九江--史小玉

点击数:6664│更新时间:2020-02-18 10:42: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史小玉,中共党员,现任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长。从农历的腊月二十九至今,史小玉没有休息过一天、没有回家吃过一顿热饭、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她配合分管副主任全面负责对辖区内返乡人员信息进行排查登记,对重点人员进行监控;走家串户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督查辖区民营医疗卫生单位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和爱国卫生工作落实情况;监测高速路口外来车辆;办公室汇总各方面防控信息……她还是“九江街道政府---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医院---社区”联络人,他的手机24小时从未关机,长期以来整个人都处于精神紧绷、随时待命的状态,但她从未叫过苦、抱怨过。她说“我是医务人员,穿上这身衣服,我就有责任! 24小时随叫随到!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