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结对共建 共克时艰

点击数:2637│更新时间:2020-02-20 09:45: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0年2月19日,射洪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余致鳌、党委副书记张军荣一行来到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单位--王爷庙社区,为值守在抗疫前线的同志们送去了口罩、84消毒液等物资。

       余书记表示"身为医务工作者,深知此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社区干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防护、消杀物资更是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必要保证。此次我们送来物资也是为社区防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医院将与你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王爷庙社区党委书记朱远清代表社区对医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社区全体人员定会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阻断疫病的传播链,早日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