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盐亭中医院志愿服务队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点击数:3952│更新时间:2020-02-20 10:26: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自疫情发生以来,盐亭县中医医院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全力应对本次疫情,各项防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1月26日,医院已经完善了发热门诊隔离设施,强化了医护人员防护培训,预检分诊各通道、发热门诊实行24小时值班制,医院第一时间成立由10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盐亭县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从成立之日至今,一直活跃在抗击疫情最前线。队员们先后深入盐亭客运站、绵西高速盐亭收费站开展体温检测工;走访社区居民,摸排武汉返乡人员,为辖区居民宣传普及防疫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及志愿者赠送预防感冒中药汤剂1000余份。医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队先后派出骨干力量支援盐亭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为金孔卫生院捐助医疗物资。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同时也为疫情防控防治工作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守护生命、逆行而上,抗击疫情、责任担当。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所有的医护人员都是值得敬畏的逆行者!盐亭县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将同医院所有医护人员一起,冲在抗战新型肺炎疫情的最前沿,全力做好各项防控防治工作,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坚守盐亭人民的生命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战!(岳浪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