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遂宁市副市长袁冰一行到射洪市中医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5296│更新时间:2020-02-21 09:50: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20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等一行来到射洪市中医医院,现场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卫生监督执法总队和遂宁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领导、射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市卫健局副局长田宇参加督导,射洪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余致鳌,副院长杨继芳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中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留观病房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发热病人接诊、院内转运流程以及环境和物表消毒、医疗废物的处置流程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袁冰副市长高度肯定了射洪市中医医院前期防疫工作,并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医院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重视程度高、反应速度快、工作细致到位,全体职工"不提要求、不讲条件、不计报酬、不怕艰苦",积极主动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体现出他们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并希望要进一步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临床疗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射洪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余致鳌表示,医院将立即根据现场督导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使各项防控措施更加规范,继续全力以赴、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取得这场战争的最终胜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