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泸州市纳溪区中医医院:抓实培训,备战疫情

点击数:4573│更新时间:2020-02-25 10:56: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中医医院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抓实培训工作,做到人人掌握新标准,防控知识知晓率全覆盖。
   为保护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避免交叉感染加重疫情,医院为各临床科室配备了一定数量的防护装备,制定实施规范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院感等操作流程,举办了7次视频防控技能和理论培训,使全院职工掌握了防控知识。
   医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请战参与湖北抗击疫情,上级已经批准3名医护人员成为第十批援湖北普通患者救治医疗队队员,院内各部门积极着手援鄂准备工作。2月21日,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组织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了穿脱防护服等防护技能现场培训,培训由护理部主任邱登平亲自示范,并做了详细的理论讲解。全院培训结束后,邱主任又对三名援鄂队员进行了巩固培训,督促队员防护措施掌握到位,为队员到达疫区后的健康做了充分的准备。(邱孝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