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荣县DSA开机仪式当天就完成7例心脏冠脉介入手术

点击数:594│更新时间:2020-04-15 10:23: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8日,荣县首台DSA开机仪式在荣县人民医院第二住院楼举行。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丽萍,副局长赵永红,县内医疗机构负责人、县级质控中心代表、荣医医共体成员单位、退休职工代表、中层干部共约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荣县DSA"介入时代"的到来。

DSA即: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是一种新的X线成像系统,主要适用于全身血管性疾病及肿瘤的检查及治疗,图像清晰,定位准确。该系统的引进为荣县的微创介入治疗带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将填补县内在急性冠脉综合征血管开通及支架植入技术、心脏起博器植入及射频消融术、血管内取栓及支架植入术、血管内止血、肿瘤介入区域性化疗等技术空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真正享受到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更先进的医疗服务。

开机仪式现场。

运用DSA数字减影血管造影实施手术。

开机仪式结束后,随即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术。从上午9:40至13:30分,医院介入团队运用DSA数字减影血管造影,先后完成7例心脏冠脉介入手术,均获得患者及家属好评。(郑新炜 吴丽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