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绵竹市人民医院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八一”座谈会

点击数:874│更新时间:2020-08-03 11:14:4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绵竹市人民医院于7月29日下午召开了以“不忘初心忆峥嵘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八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琴,院长蒋欣,副院长陈浩、张光兵,院长助理陈弟洪及50余名退役军人、军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大家齐唱《咱当兵的人》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蒋欣院长对我院退役军人和军属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他表示,虽然大家转业了,退伍了,但仍然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那就是“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退伍军人们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各自的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证明军人的价值。他希望各位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军人本色,军属要支持军队建设、做好坚强后盾,大家要团结一心,共谋发展,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院领导为各位退役军人和军属赠送了慰问品。

在座谈交流环节,老兵畅所欲言,重温了在部队的峥嵘岁月。军嫂代表给大家分享了她的感想。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电影《战狼2》。

零距离的交流,亲切的语言,赢得了在座人员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用军人的素养为医院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瑷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