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活动

2012全国民间中医药开发工程大会10月在北京召开

点击数:2261│更新时间:2012-07-29 08:43: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获悉,该协会近期发出全国民间中医药开发工程大会《(中医协字 【2012】第14号)第一轮通知》,内容如下:

民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中医药发展的源泉和动力,数千年来为人类的健康与繁衍昌盛做出了巨大贡献。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全国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座谈会精神,发挥民间中医和民营中医医疗机构在卫生保健事业中的重要作用,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备案,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决定于2012年10月在北京召开“全国民间中医药开发工程大会”。

大会以“中医药开发合作创新”为主题,将汇聚全国民间中医药界优秀人才及开发的中医药研究新成果,展示最新的民间中医药技术,共谋民间中医药发展大计,更好地服务于我国卫生医疗保健事业,推动民间中医药事业的长足健康发展。同期将举办2012年民间中医药特色技术演示和中医药学术交流活动。

大会组委会诚邀全国民间中医药人员、基层、社区、乡村医生,民营中医医疗机构、相关学术团体以及民间投资家、企业家参加此次中医药盛会,加强学术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民间中医药的社会化、企业化、国际化的发展进程。

据这次通知介绍,2012年“全国民间中医药开发工程大会”主题是“中医药开发合作创新”,大会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学术交流、特色技术演示、优秀论文评选与交流、推介洽谈会(推荐展示民间中医研发项目,如医药技术、手法、设备、产品等举办项目合作签约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