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中和:火速集结,新一轮核酸采集的“中和力量”

点击数:1215│更新时间:2021-08-09 10:56: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疫情蔓延,8月3日,成都高新区对区内居民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中心在收到指令后积极响应,核酸采样队快速集结,分成4个小组奔赴核酸检测站点,牢守防疫第一线。

闻令而动,尽显医护本色

 

             
   一声号令,8月3日凌晨,在罗洪林主任的指挥下,车辆调度、后勤保障、物资准备均已到位,4支共50名中心医务人员组成的核酸应急采集队伍,在星夜中背负着强大的使命,奔赴核酸采样指定点位。


骄阳酷暑,守护安全防线

    采集小队抵达核酸检测站点,便立即换上防护服投入核酸检测工作中,身体力行地助力疫情防控。 

    


    在30多度的烈日高温天气里,医务人员不辞辛苦地奋战。尽管服护防下早已全身湿透,脸颊也布满了勒痕,双手早已被汗水浸泡得发白起皱,但是所有的工作人员没有一声叫苦喊累,没有一声抱怨。


同心抗“疫”,后方支援


     核酸应急采集队伍在前方冲锋陷阵的同时,中心的后方也做足了准备,随时为“战士”们提供各类防暑物品、各种所需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检测地点。



(“大家辛苦了,喝点绿豆汤消消暑”——暖心绿豆汤 )



    此次采样任务,中心承担4个点位核酸采样,当天完成采样3万余人次,超额完成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