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不忘初心 医路前行——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点击数:1162│更新时间:2021-08-25 18:14:5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塑造医师队伍的良好形象,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8月19日上午, 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中心主任罗洪林、职能科室及全体医师参加此次活动。

 
    在场医师集体庄严宣誓,重温了医师誓言,牢记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使命担当。 


    中心主任罗洪林向所有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大家齐心协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动中心发展、增进辖区群众健康福祉再立新功。随后,为7名优秀医师代表送上鲜花和荣誉证书,到临床科室慰问一线医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为中心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中心举行了医师节义诊活动,中心急诊科、家医科、妇科、中医科骨干医师齐聚,为辖区居民提供临床诊疗、用药指导及相关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并对居民提出科学规律饮食建议,提醒他们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对不同疾病如何安全用药等予以细心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医生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