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刘峰调研中心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3409│更新时间:2021-10-20 10:16: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日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在中心调研项目建设和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对项目推进情况和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小军陪同调研。中心主任张英辉现场汇报有关情况,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刘峰先后深入西院区康复综合楼选址地、科教综合楼建设现场和东院区传染病改建项目现场、传染病综合楼拟建项目选址地等,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有关情况。张英辉就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峰指出,作为全市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卫生中心的战略性调整布局,整合后的市精神卫生中心要站高谋远、理念先进、科学布局,通过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医院总体布局和功能分区,全方位提升医院整体环境和综合服务能力。 

   
   在东院区发热门诊外,刘峰就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刘峰要求,作为全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始终站在广元疫情防控最前线,要充分发挥传染病专业医疗机构的设备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体系优势,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切实抓紧抓细抓到位,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护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