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及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点击数:2348│更新时间:2021-11-02 10:03: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10月26日,郫都区犀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及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党员代表王俊雄同志饱含深情地重温了他的入党志愿书,分享了入党的初衷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感悟。在他的带领下,大家纷纷谈感受、谈认识、谈打算,并表示今后要始终如一地坚定理想理念,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黄长春同志为与会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唤醒了中心党员的入党初心,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在新阶段推动中心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力。 (李巧兰、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