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评科普

干部在位就得多“烧火”“烧旺火”

点击数:606│更新时间:2021-11-16 11:40: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把那个桥洞垃圾给我清理了 ……违章建筑一星期之内拆完,拆不完我撤你…”

最近网曝的这位现场办公霸气说话的领导火了,火的不是他有多牛气、多耍官威,火的是他骂到了百信的心坎、触到了百姓的痛点。也有人说他简单粗暴,但在绝大部分人眼里,他骂的好、霸得更好!

 

从现场反应的情况来看,一条本就不大的河流堵塞十分严重、恶气熏天,河道两边有圈地种菜的、有搭建经营的、五花八门……且不说美不美观,若遇到特大暴雨,违章搭建的垃圾就能把河道塞得满满的,后果不敢设想。

 

有些牙尖的人会说,不就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嘛,试问,如此庞大的场面没有三五年能形成?敢问前几任新官的火又烧到哪里去了呢?

 

共产党的干部就是为人民幸福牟利的,就是为人民服务的!

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

 

既然我们做了党的干部就应该履好你的职、尽好你的责,而且要认真负责、积极负责、大胆负责。

 

有些党员干部遇事上推下卸、懒政不作为,白吃干饭,相互之间推诿扯皮、躺在自己以前的功劳簿上等待定点下课,导致百姓很多本就不难解决的事一拖就是数月数年,人为的制造障碍。

 

我们党不缺干部,我们缺的是李达康式的霸道干部、缺的是李达康式的实干干部。

 

一个党员干部不一定要在很高的职位上才能发挥你的能力、只要有心、基层也是广袤舞台。

 

“从今以后,我在这个学校当校长食堂不在对外承包,不以承包的方式来经营食堂,所有的食品、菜品由我们自己把控,所有师生伙食一样。”

就像这位“霸气新校长”落实食堂问题一样,从百姓需求出发、从人民需要出发、以最大化满足绝度多数人的好出出发,不可能办不好事、不可能做不来事。

 

我们不仅需要“新官上任三把火”,需要更多的干部多“烧火”、“烧旺火”!只做人民群众的公仆、绝不做任何腐败份子的保护伞,只做对人民利益有益的事,绝不对人民欠账、犯罪!勇做干部队伍的桥头堡,绝不做干部队伍中的残次品。(三台县新生镇卫生院魏小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