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不忘初心送关怀 践行使命暖人心

点击数:945│更新时间:2021-12-01 22:04: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第一党支部开展慰问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职工、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近日,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书记晏奎、院长曹鸿带领党政领导班子及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活动中,各领导班子带领3支党员队伍分别深入3位退休、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党员代表们精心挑选的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走访中,了解到退休职工遗孀付婆婆近来身体不适,第一党支部党员、门诊部主任张继明老师,赶紧拿来诊疗仪器为付婆婆看诊,并叮嘱付婆婆要按时吃降压药、多休息,记得按时复诊。 
  
  接受慰问的职工及家属纷纷感谢院党组织、党员对他们的关怀、慰问,现场气氛温暖感人,其乐融融。帮扶靠的不是口号,是实际行动。我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契机,继续把医院党总支的关怀送到每位需要帮助的职工家中,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做好帮扶工作,为医院党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成都东部新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翁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