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专科护士交流会

点击数:949│更新时间:2021-12-09 14:02: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完善医院护理人才培养体系,加强护理队伍专科建设,提高护士的专业水平,更好的推进医院专科护理的发展。县三医院于12月7日在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科护士交流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孙玉环主持,各科室护士长及专科护士共19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医院今年派出的4名专科护士进行外出学习经验交流。主要围绕专科护士的培训所获、本专业的发展规划以及护理专科能力的提升等方面进行阐述,将前沿的护理理念、护理管理、新知识、新技术分享给大家,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护理部主任总结肯定了各专科护士学习成果及在临床护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各专科护士要勇做临床工作的传播者、实践者和教育者,把自己所学到的新知识、新技术应用到临床并推广,从细节入手,体现护理专业独特的价值。提出了2022年的护理专科培训计划。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临床科室要把专科护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推进医院护理服务工作新发展。(孙玉环。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