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点击数:1186│更新时间:2021-12-16 08:56: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9日-13日,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6个内设党支部分批次组织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严格按照党员自评、党群互评、书记点评和民主测评等程序进行,通过对65名正式党员的测评,其中评定为优秀共产党员的有22名,合格的43名,无不合格党员。医院将对一致公认表现好、模范作用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予以口头和书面形式进行表扬,将评议结果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并在院内进行公示。 

   

   
   全体党员同志将本次民主评议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和更高的标准、更高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从思想上、行动上把优良的传统发扬下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 (李琴琴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