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专家义诊送健康 贴心服务暖人心

点击数:889│更新时间:2021-12-22 09:08: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金堂县精神卫生中心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义诊活动
   2021年12月21日,由金堂县精神卫生中心承办的大型义诊活动在金堂县福兴镇隆重举行。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蔡青艳主任、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衡丽娜专家、以及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李春芽、杜静两位护士长一起,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急性精神1科科主任彭杰及工作人员一行5人参加此次义诊。

     
    上午9点,义诊团队来到金堂县福兴镇车站。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医护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问诊的居民,为看病居民量血压、测血糖、问诊、咨询、心理疏导,耐心地解答前来就诊居民的各种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心状况及如何预防相关的疾病。

      
    本次义诊活动在给福兴镇居民带来面对面服务的同时,也开展了积极有效的心理疾病预防宣传,提高乡镇居民对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的了解,收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赢得了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