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全院护士大会

点击数:871│更新时间:2021-12-23 18:41: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23日,护理部组织全院护士在医院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全院护士大会暨2021年第四季度护理培训会,护理部主任周列珍同志主持会议,医院党支部书记肖勇同志、副院长刘成辉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肖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护理团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护理工作中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改变思维方式,有集体荣誉感,二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进步,提升护理质量,三要做强护理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刘院长对我院护理队伍建设和发展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夯实精神专科护理基础,加强提升护理技能质量,第二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提升职业精神。周主任对2021年护理工作中三基考核、护士满意度、护理不良事件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护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部署。
    同一天,护理部举办了2021年第四季度护理培训会,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操作技能演示两种形式展开,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专科护理基础,促进护理质量发展。(黄亚男、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