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停水、停电应急演练

点击数:914│更新时间:2021-12-23 18:47: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检验和完善停水、停电应急预案,增强医院相关人员对于停水、停电的应急处理能力,更好的保障医疗工作的正常进行。12月23日,医院组织进行了院内突发停水、停电应急演练,各科室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演练。 

    
   下午14:30副院长杜文宣布演练开始,演练按照方案有序进行,相关工作人员在停水、停电的第一时间各司其职,投入应急灯,手电筒、桶装饮用水等应急工具,并加强对病房的巡视,做好病人的情绪安抚工作,及时解决病人的饮用水情况。演练结束后副院长杜文对演练过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预案应急演练也是一次生动、切实有效的培训,通过对应急预案中各个操作程序整体过程的处置,提高了管理人员及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对突发停水、停电措施的合理性进行了有效的检验,达到了检验预案的预期目标。(谭茜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