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 :我为青春期少年打开一扇心灵的窗户

点击数:893│更新时间:2021-12-26 12:03: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1年12月14日下午,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护士长禹玉兰为龙市六中初二年级的女生开展了《女生青春期健康知识》的讲座,就女生生理知识、青春期的心理特点、怎样处理男女同学间的纯洁友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于课后为学生答疑解惑。本次讲座希望学生通过认识了解自己的身体、心理的变化、提高保护自己的意识、方法,从内到外培养自己积极向上、独立的人格魅力。另一面要学会与异性同学的相处。女孩子要自尊自爱、要自立自强,要把握自己美好的未来。好好把握学生美好时代,把注意力集中在学习上去,同时培养自己良好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的生活内容,为成就自我努力学习。讲座深受学生们的欢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