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点击数:715│更新时间:2021-12-26 12:10: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要求,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于12月17日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本玲主持。

    大会按照预定的程序进行,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的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支部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监票人,确定了计票人,酝酿通过候选人名单,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唐本玲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统领业务,主动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切实为患者办实事,解难题,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全体党员,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