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三医院举行首届护理创新比赛

点击数:1063│更新时间:2021-12-31 15:24: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推动优质护理深入开展,推广为患者提供更具有实用性的创新项目,提升全院护理人员的科研意识及水平,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12月30日,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江油市精神病(优抚)医院在学术厅隆重举办了首届护理创新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科室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经过初赛,推选出16个创新项目参加此次比赛。

      院长蔡明致辞并为本次活动按下了“启动键”。

    参赛选手利用PPT汇报及实物展示的形式从项目的创新背景、创新点、实用性、临床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汇报。参赛项目贴近临床、构思新颖、设计合理、充分体现出医院护理人员立足岗位、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精神。

    评委们根据参赛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等多方面进行了打分。

     党支部书记唐本玲在讲话中肯定了这些创新成果对推动护理发展的重要作用,并提出:希望护理人员能够用心发现临床护理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科学的方法研究与解决问题,积极运用创新成果,不断推动护理专业的发展,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也希望创新项目进一步推广应用,让更多的患者受益!(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