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1年四季度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1130│更新时间:2021-12-31 16:31: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做好全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助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高项目实施规范性,12月30日上午,金堂县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1年四季度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由金堂县精神卫生中心分管院长陈代军主持,来自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精防人员共50余人参加。

   精防办张航重点解读了严重精神障碍工作指标的具体要求及考核要求。同时精防办还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的表单填写及应急处置进行了详细专项的培训,为本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的开展和落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陈代军要求:各单位分管领导务必按照培训要求,逐一对照梳理,要把工作做细,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结束后对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反馈良好。(张航、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