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迎2022年元旦跨年演唱会活动

点击数:1274│更新时间:2021-12-31 16:42: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丰富病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医护人员与病员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12月30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阳光家园举办迎2022年元旦跨年演唱会活动。

   副院长陈代军首先向大家表示新年的问候,要求加强医护人员与病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并做好活动时的安全工作。随着一曲《爱拼才会赢》,活动中心开始热闹起来,联欢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唱歌、书画、诗朗诵。活动中始终笑声不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联谊会最后,医院还给病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每个人都喜气洋洋,脸上挂着笑容。
    活动在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活动不仅让参赛的住院患者得到了展示自身才艺的机会,更陶情操,进患者身心健康。今后医院(阳光家园)将利用各种传统节假日,积极搭建活动平台,与病员同庆同乐。(雷小芳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