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我为群众办实事】--犍为县中医医院: 解困助学,我们义不容辞

点击数:862│更新时间:2021-12-31 17:20: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乐山市委、市政府“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积极参与资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学生完成学业,资助困难中小学生完成学业、困难大学生圆梦大学。犍为县中医医院于10月开展了2021年“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捐款活动。
   医院党委号召全院职工要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倡导高尚的公益取向,向寒门学子伸出援助之手,营造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活困难的群众办好事、实事,更好地关爱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
   12月28日,犍为县中医医院被授予2021年乐山市“栋梁工程”解困助学公益活动“奉献奖”,无不彰显出中医人的社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医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扶弱济困的优良传统,为乐山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中医人的力量作出新的贡献。(彭通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