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药品采购廉政建设约谈会

点击数:1175│更新时间:2022-01-04 09:25: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医药购销行为,抓好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31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药品采购廉政建设约谈会,对23家医药供应商代表就做好行业自律、开展廉洁医药购销等工作进行集体约谈并签订药品采购廉洁协议书。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兰清馥主持,医院纪检组长李涛和采购办、药剂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委员重申了国家卫健委《关于建立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不良记录的规定》和《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供应商要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加强沟通协作,廉洁从业,廉洁行医。
   医院纪检组长李涛要求,各供应商要严格遵守药品购销合同,杜绝医药购销领域不正之风,共建文明清廉的医疗购销秩序。(谢霞春、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