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赴安岳县中医院开展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

点击数:585│更新时间:2022-01-05 09:57: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按照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城乡医疗卫生对“传帮带”工程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4日上午,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海一行5人,赴安岳县中医医院开展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安岳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玉兰,副院长周刚、袁国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会议。

      会上,朱玉兰对此次“传帮带”工程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对本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工作成效、未来发展方向等做了简要介绍。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要积极配合专家开展工作,为专家在工作和生活上提供帮助和支持,不断增强为民意识、不断提高人员素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保障群众健康。

      本次前来的专家分别是皮肤科、眼科耳鼻喉科、肿瘤科及手术室专业人员,他们将在安岳县中医医院开展为期2年的手术指导、门诊、查房、科研等工作。

       张海强调,安岳作为革命老区,要全面实施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全面推进四川省中医药“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健康四川战略,以问题、目标、效果为精准导向,推进地域、机构、人员的精准覆盖,实现观念、技术、管理的精准下沉,切实做好“传知识、传技能”“帮机构、帮学科”“带个人、带团队”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医院要潜心科研,精心育人,推动技术进步,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安岳县中医医院的医疗“造血”能力,为安岳革命老区打造一支愿承担、有能力、可支撑的本土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吴雅涵 、徐铭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