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仁寿县中医医院赴甘洛县中彝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点击数:830│更新时间:2022-01-07 11:07: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促进区域间医疗资源的有效融合,带动彝族地区医疗技术的快速发展,让健康扶贫的计划精准落地,1月4日,仁寿县中医医院专家组一行5人赴甘洛县中彝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仁寿县中医医院赴甘洛县中彝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中彝医院领导对仁寿县中医医院支援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专家组倾囊相助为医院发展带来全新理念和技术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中医医院专家组介绍了甘洛县及甘洛县中彝医院的相关情况,中彝医院领导说:“甘洛县地理位置较为偏僻,人口20余万,医疗综合服务能力亟待加强,希望在县中医院各位专家支持支援下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得到更好的发展。”中彝医院领导还分别从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及专科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仁寿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此次对甘洛县的支援工作,要求各支援专家务必认真落实,通过指导学科建设、新业务、新技术、疑难病例讨论、义诊、培训授课等多种形式,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水平,确保支援工作见实效。

    此次帮扶既是关爱的延续,也是合作的深化,双方秉承“共享、共赢、共发展”的合作理念,以医联体建设为纽带,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取长补短,带动两县医疗卫生事业紧密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甘洛县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