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德阳市二医院开启2022年对口支援之路

点击数:492│更新时间:2022-01-12 10:07: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步履不停歇,再续新征程! 
       根据《四川省卫健委、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 2022年全省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川卫办人教便函〔2021〕25 号)文件要求,德阳市二医院积极派员开展对口支援凉山州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及甘洛县人民医院的工作。
    2022年1月4日,医院总会计师赖黎带领麻醉科主治医师刘红梅、耳鼻喉科主治医师羊红梅、普外科主治医师刘胜兵三位驻点医生一行6人整装出发,分别前往凉山州越西县第一人民医院和甘洛县人民医院,接力为当地医疗技术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德军及部分领导班子参加送行仪式。

     
   临行前,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德军强调:此次接力对口支援,三位同志肩负着党和国家的重托、医院和组织的信任,以及当地政府和百姓的期望,一定要怀揣完成重大使命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受援地要尊重当地民风民俗,并要展现出二医人坚韧不拔的品质,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和医疗环境,扎实推进医疗帮扶工作,为受援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地增强出一份力、做一份贡献。 

   
    对口支援人员一一表态,表示将牢记医院党委嘱托,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党和国家的传帮带工作中来,出色完成任务,不辜负医院的培养和组织的厚望。
    下午,德阳市二医院对口支援医疗队全部到达受援医院。双方医院就人员派驻、临床进修、远程教学、专项培训、管理帮扶、新技术运用、新项目新业务开展、师带徒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和中医药服务能力等工作进行了合作交流,并签署了对口支援协议。(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