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盐亭县中医医院:召开青年医务工作者座谈会

点击数:567│更新时间:2022-01-12 13:18: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了解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个人发展规划,倾听他们在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听取他们对医院“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激励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盐亭县中医医院1月7日下午,组织召开青年医务工作者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青年医务工作者代表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蒲湘院长主持。

      蒲湘院长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青年医务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建院38年来的奋斗历程。他指出,一路走来,盐亭中医人始终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使医院由小变大,从弱到强,成为我县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中医综合型医院。医院领导班子,本着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积极为青年医务人才搭建施展抱负的舞台为目的召开这次会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中医医院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摘要。随后,14位来自医、护、药、技不同专业、不同岗位的青年代表纷纷发言。在二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奋斗目标,医院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互相坦诚交流,谈认识,谈体会,积极谏言献策,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会议气氛温馨热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党总支书记敬博对青年医务工作者们心系医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说:盐亭中医医院党总支坚持和落实“党管人才”的原则,积极支持广大青年人才干事创业。作为青年医务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做新时代“四有”人才,在“磨炼”中不断成长。在医院新一轮建设发展过程中,医院全体青年医务工作者重任在肩,大有作为。他对青年医务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学好思;二是修德明志;三是敬业笃行。他强调,医院领导班子要做到识才、惜才、爱才,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为盐亭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