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邻水县人民医院新技术 :新项目推进医院创新与发展

点击数:603│更新时间:2022-01-13 09:42: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2年1月6日—7日,邻水县人民医院 重医附二院邻水分院举行2021年度院内创新技术项目评选会,王键副院长主持会议,医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重医附二院派驻邻水分院的博士团队及所有参评项目汇报人参加会议。

   本次评选会由学术委员会委员及重医附二院派驻邻水分院的博士团队担任评委,评选分为项目PPT汇报、评委提问及评选打分三个环节,共有26项新技术和13个新项目参与评选,涉及13个病区或科室。评选中各汇报人从该技术或项目的先进性(技术难度)、开展情况(例数、例均费用)、风险应对(安全性、并发症处理、知情同意)、效益性(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委对各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其中,外科一病区团队在重医附二院挂职邻水分院副院长周世骥副教授带领下,在全市率先开展“胃结直肠肿瘤经自然腔道取标本术”,标志着医院在微创技术领域再上新台阶!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医院医疗业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各学科之间的交流,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鼓励更多医务人员探索创新,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和科研水平,更好为邻州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王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