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领导莅临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指导2022年对口支援工作

点击数:687│更新时间:2022-01-13 10:30: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认真落实省、市卫健委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安排,推动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坚强保障。1月10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总支委员兰清馥同志一行莅临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指导2022年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卿桦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的各项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说明,同时针对对口支援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和具体安排。

   县妇幼保健院领导对2022年派驻人员的工作以及生活做出了明确要求及嘱咐。副院长卿桦对2022年对口支援“传帮带”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二是履职尽责,当好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三是积极开展临床诊疗、手术示教、教学查房、培训讲座、巡回医疗、义诊等“传帮带”工作,提升该院的医疗技术。(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