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老人乘坐三轮车侧翻,几近毁容

点击数:559│更新时间:2022-01-13 10:59:5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医生,快救救我母亲!”近日一位家属推着轮椅急匆匆的冲进了医院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轮椅上坐着一个老婆婆,脸上的伤口皮开肉绽,触目惊心,看了让人揪心不已,家属神色焦急,老婆婆也担心日后脸上的伤口难以恢复,周婷医师立即进行详细的检查。
   据悉,70岁的陶婆婆跟往常一样乘坐自家三轮车上街,可这次却发生了交通事故。
   事故导致右侧额部、眉弓不规则裂伤,伤口沾染少许砂石及泥土,脸上的伤口疼痛不止,还严重影响外观形象。

   接诊后,周医生马上把患者送到了手术室进行紧急清创缝合手术,手术从下午3点多持续到6点多钟,历经3个多小时,伤口缝合非常完整,手术顺利完成。
   术后,在全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陶婆婆的伤口恢复得很好,陶婆婆也重拾笑容,她激动地告

诉家人及病友:“我太感谢你们医生护士,你们尽职尽责每天都关心我的病情,伤口恢复非常好,完全看不出是经历过车祸的样子。”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上升,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也随之多发,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守护你们的健康,是我们永恒不变得初心。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医生妙手回春,堪比女娲在世,不仅悉心呵护了老人的爱美之心,更是无微不至关怀每一位病人,为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医护人员点赞!(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