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县域卫生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廉洁采购约谈会

点击数:992│更新时间:2022-01-14 14:02: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13日上午,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廉洁采购约谈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尹仲秋,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在国,副院长何涛、副院长何佳罕、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1家药品、设备耗材公司代表参会。

  针对2021年度药品、后勤保障、设备耗材在物资效期、采购价格、配送方式、配送资料齐全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并希望各公司加强整改。李在国副书记强调,每年的廉洁采购会议都是对医院和公司双方的一次提醒,双方应严格遵守廉洁承诺书要求,做到廉洁购销,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的管理和约束,相互监督、相互协作。最后,尹仲秋院长感谢过去一年各公司对医院的大力帮助和支持,并再次强调大家要遵守国家和医院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廉洁承诺书的相关要求,对提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双方共同维护医疗秩序,促进医院的发展。(练代明、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