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行勤职能部门主任述职述廉报告会

点击数:652│更新时间:2022-01-18 09:55: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月14日下午,射洪市中医院召开2021年度行勤职能部门主任述职述廉报告会议,18名行勤职能部门主任依次"晾晒"各自成绩和短板问题,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全体院级领导、行勤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工作人员及大科主任、护士长8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军荣主持。

   会上,行政职能部门主任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依次从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改进方向和2022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年度工作对分管的部门主任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

 

 

汇报现场

   医院院长杨继芳对职能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述廉内容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各位中层干部2021年围绕医院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工作亮点纷呈,展现了医院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医院院长杨继芳
   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对全体职能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在政治领悟力上下功夫,加强执行力,提高参谋水平;要在把握理解政策问题上下功夫,找准症结、破解难题、抓住机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在把握时事,认准风向上下功夫,合理规划好“十四五”期间医院各项工作;要在团结担当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职能职责,厘清职责边界,决不容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在善作善成上下功夫,以更强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能干事干成事;要在沟通协调上下功夫,加强沟通协调,落实措施,合力破解医院面临的改革难题;要在医院发展、提升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大胆创新、不断突破,为全市“建设八区、奋进百强”贡献射洪中医力量!

                   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

(任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