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宜宾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施以针灸,立即缓解患者疾苦

点击数:1348│更新时间:2022-04-27 08:03: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患者进行中医治疗

   “真是太感谢您了,真没想到,您这一针下去,就缓解了我的疾苦!”
   孙某,是宜宾市翠屏区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住院患者,因前夜进食了过冷食物,导致胃部不适,今天来输液治疗时,频繁出现呃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嗝”)症状。医生见状,立即请来中医科医生对患者进行针灸治疗,短短两分钟,呃逆症状消失了,患者顿时觉得舒服了,顺畅了。
   近年来,大观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量大大增加,居民对中心的口碑也越来越好。“现在我们的服务更丰富、更优质、更热情,居民都看得到,享受得到。”对于就诊量的增加和居民信任度的上升,中心负责人如是说。 看着每位患者痛苦而来,微笑而归,是我们每位医务工作者最大的心愿,也是对我们每位医务工作者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做好居民的“健康守门人”,继续为翠屏健康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